搜尋

111年度第21屆第8次定期大會胡主席昭青致詞

今天召開第21屆第八次定期大會,承蒙各機關首長親臨參與支持,本人表示感恩與謝意。
本屆任期已邁入3年10個月了,看見本會行政人員及全體代表均懷著一股熱忱的心,凡事以服務鄉親為第一優先,行事風格更是秉持以「誠信、正義」為處事原則,大家的服務精神深獲鄉民的肯定。
再次懇請與會同人們,在這12天的會期中,敬請大家廣義,研究鄉政事務,達成各項決議事項,提供意見,解決問題,在議程中所排定的『審查金峰鄉公所112年度總預算案』,請大家務必虛心提出建言,讓鄉公所有效運用各項財源,完成各項施政計畫。
回顧重申鄉公所全力推動2030金峰願景,有關金峰鄉中長程計畫政策白皮書;本席摘錄以下六點與大家共勉:
第一.啟動金峰「生態博物館」行動,打造鄉民下世代的生活典範。
第二.展現未來鄉民生活場域的智慧原鄉,下世代生活的關鍵,具備智慧農業、世代共融、青年愛鄉、山林生態、環境提升、創新聚落、以及觀光旅遊產業。
第三.讓金峰具有智慧的行動發想,成為新經濟的活動與生產基地。
第四.遇見金峰鄉新的經驗,包刮生態資源與自然秘境、食藝文化巡禮以及環境友善的交通系統。
第五.提升金峰新生活型態與價值,有二項亮點:
         1.成為永續及多世代友善的金峰鄉。
         2.強化支持推動幸福社區旗艦計畫。
第六.推動發想生活體驗新品牌行動,共同打造有自信的金峰鄉。
最後期勉各位同仁,【我們要感恩21屆四年來恩典之路,迎接22屆從新得力!一切平安!福杯滿溢!】祝定期大會順利成功!謝謝!masalu!sabau!

Attachments:
FileFile size
Download this file (S__187162657.jpg)S__187162657.jpg400 kB